无尽

楼诚SD狼队鲨美,胃口好,啥都吃

今天早上朋友问我说,你们凯粉怎么那么没素质,就算是撕逼也不至于发那种恶心的图片和话吧。

心里很不是滋味,毕竟同是王凯粉丝的我还是一位楼诚粉。

我认为如果真的爱一个人在他被别人造谣的时候就应该理智地去对待,去处理,而不是用一些污言秽语来侮辱其他人,和别人互骂,直到对方不说话为止。

我爱王凯,爱楼诚,爱圈子里所有给我带来感动的姑娘们。

就在我这下这段文字之前的一分钟我还看见有所谓的凯粉在tag上用十分污秽的话语来形容楼诚粉,也许在你看来,在和与你同伍的人看来这没什么,但在外人眼里就是这家粉丝素质堪忧。

凯凯那么好,怎么能容许别人造谣?

不退圈,不引战,此文全为个人观点,希望没个为凯凯发声的姑娘们能够注意言行,让楼诚tag少一些污秽的话语。

最后,那些说凯粉一定就要走超过1张以上嫌疑人的电影票根才算的上是凯粉的人,那些用污秽的词句去谩骂他人的人。       

真的好可笑。

不打王凯tag,只说给那些在楼诚tag底下“发声”的粉丝们

(其实挺想看看那些所谓的“凯粉”会不会在这里留言,毕竟这种人实在罕见)

评论(21)

热度(8)